ID516597233

哈哈哈哈

费嘟嘟:

斯塔克大厦的那点小事儿(九)



1。幻视还是习惯穿墙而过,直到他某一天穿过黑豹卧室的时候,发现他在用后爪挠痒。
尴尬。

2。星爵让史传奇监督他减肥。
时间宝石是个好东西。
他在跑步机上跑了两天。

3。洛基不捅一捅哥哥手痒,所以他变成了花洒,想趁他最不防备时袭击他。
看的流鼻血了。
大锤只见花洒流出了血,吓得当晚就要搬出大厦。

4。蚁人在格鲁特身上安了新家。

5。小蜘蛛和铁罐出来看电影。
“天哪斯塔克先生我没想到真的可以有这么一天其实我早就喜欢您了你看我连我们的孩子名字都已经想好了,叫…”
陪着看玩具总动员的铁罐:“???”

6。星云:“想换个美瞳……”

7。吧唧腰肌劳损(反正我懂),准备坐两天轮椅休养休养。
以为他要把腿也换成假肢的火箭:“我的天哪你个芳心纵火犯!”

8。“啊、轻点…痛…”
“放松点吧唧,你这里太硬了……”
“别!史蒂夫别碰那!!”
路过的洛基唏嘘不已,趴门缝准备偷窥。
昏黄的灯光,油亮的肉体……
嗯,推拿。

9。大锤来了以后,大厦的电费都节省了了很多,年底还被评了个“绿色地球十佳家庭”。
优秀。

评论

热度(170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